冰上橘子

什么铁都吃你怕不怕,主盾铁【mcu盾铁还是怕的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

钢铁侠在我心里永存

     一直都不敢重刷复联四,因为一直没走出来,接受不了他不在了,但是今天一个视频让我让我又回忆起来了,我真的好想他和妻子女儿生活在一起,偶尔和老朋友聚一聚,他在意的人都还好好的,不必背负什么,无忧无虑的。

     复3的结局我都感觉很难过,小虫说的我不想走,还有就是复4刚刚开始铁说我弄丢了那个孩子,我真的太难过了,他把错一直背在自己身上。

     我真的好希望他们在3就已经打败了灭霸,然后复联四就是快快乐乐的初代退役,新的一代接手,初代们去过自己的生活,偶尔帮一帮孩子们去解决一下他们解决不掉的麻烦,传授一下经验,偶尔聚一聚,谈一谈近日的生活。

     我希望他可以回归家庭,回归研究,他可以放下那种他可以做的更多的想法,我希望他能知道自己已经做的很多了,他该过自己的生活了,而不是还是想着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去揽下更多的事情,我真的希望他能有更轻松的生活。

     我真的走不出来。

评论(1)

热度(3)